网站首页 商业秘密 商业秘密 平台介绍 服务项目 员工离职 竞业限制 特别监控 反腐倡廉 保护行动 视频直播 媒体采访 典型案例 失信人员 规章制度 快速联系 举报重奖 调解维权 法律法规 处罚文书 典型案例 保密知识 成功案例 判决文书 管控服务
首页 > 商业秘密 > 处罚文书 >

(深圳)深圳市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华盖创意(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5)

发布时间:2015-05-29 14:18点击率:

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民 事 判 决 书

 

(2014)深中法知民终字第827号
 

  上诉人(原审被告)深圳市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住所地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高科大厦12号大楼,组织机构代码:72984791-9。
  法定代表人罗洪浪,总经理。
  委托代理人张小伟,广东安国律师事务所律师。
  委托代理人练晓新,广东安国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
  被上诉人(原审原告)华盖创意(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住所地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7号三层0318-3-07,组织机构代码:77705345-1。
  法定代表人柴继军,总经理。
  委托代理人刘淑君,广东格祥律师事务所律师。
  委托代理人何晓莲,广东格祥律师事务所律师。
  上诉人深圳市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亚公司)因与被上诉人华盖创意(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盖公司)侵害作品复制、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案,不服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2014)深龙法知民初字第1030号民事判决,向本院提起上诉。本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审理本案。本案现已审理终结。
  原审法院查明,原告华盖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14日,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媒体资产管理软件及图像处理软件、图像制作、公司形象设计,提供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版权代理、销售自产产品,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2010年9月20日,GETTY公司高级副总裁、总顾问Jo××J.L××hamIII在华盛顿州公证人Je××eryA.K××g面前签署了《版权确认及授权书》,并在该授权书上加盖GETTY公司印章。该《版权确认及授权书》主要内容为:GETTY公司对附件A中所列出之品牌相关的所有图像享有版权,有权展示、销售和许可他人使用附件A中所列出之品牌相关的所有图像;这些图像展示在GETTY公司的互联网网站www.gettyimages.com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亦能看到;GettyImagesChina公司[华盖创意(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亦即本案原告是GETTY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授权代表;GETTY公司明确授权原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展示、销售和许可他人使用附件A中所列出之品牌相关的所有图像;原告依据2005年8月1日生效的图像许可和销售服务协议的条款,有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以其自己的名义就任何第三方对于GETTY公司的知识产权(版权,包括精神权利)的侵犯和未经授权使用附件A中所列出之品牌相关图像的行为采取任何形式的任何法律行为;该授权涵盖2005年8月1日之前及之后可能已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出现的对于GETTY公司的知识产权(版权,包括精神权利)的侵犯。上述《确认授权书》的附件A载明了图片的品牌,其中包括Photographer’sChoice品牌。
  华盛顿州公证人Je××eryA.K××g出具证明:“Jo××La××am作为GETTYIMAGES,INC.的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在我面前签字,其执行前述公司文件内容之行为是其自由,自愿之行为,且应视为其公司行为。其为公司正式任命并有权执行公司文件内容并有权加盖公司印章。”
  2010年9月30日,美国华盛顿州州务卿SAMREED出具201006209号《证明》,证明Je××eryA.K××g于2008年12月8日被任命为华盛顿州公证人,任期至2012年12月9日,因此有权在该期限内作为公证人就书面契约和文件进行确认。
  上述证明经美国国务院出具11000101-5号证明,载明:“敬启者:本人特此证明所附文件加盖了华盛顿州公章,并且该公章属实。于2010年10月1日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本人,希拉里·克林顿,国务卿,特此加盖国务院印章并由上述部门助理认证官代为签名,以资证明。”该证明上美国国务院的印章和助理认证官PATRICKO.HATCHETT的签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领事部二等秘书兼领事刘颖认证属实。
商业秘密网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