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商业秘密 商业秘密 平台介绍 服务项目 员工离职 竞业限制 特别监控 反腐倡廉 保护行动 视频直播 媒体采访 典型案例 失信人员 规章制度 快速联系 举报重奖 调解维权 法律法规 处罚文书 典型案例 保密知识 成功案例 判决文书 管控服务
首页 > 商业秘密 > 典型案例 >

腾讯前员工离职后被老东家起诉,判赔1940万!只因做了这事(8)

发布时间:2018-08-24 11:24点击率:
腾讯前员工离职后被老东家起诉,判赔1940万!只因做了这事

资料图:来源:视觉中国

所谓竞业禁止协议,简单地说就是你离开某家公司之后,一定时间内不得在其他公司从事相关职业,更不能泄露前雇主的商业机密。

据多家媒体报道,近日,上海一中院二审判决,前腾讯员工徐振华违反劳动合同中的竞业限制条款,需要向腾讯返还1940余万,创同类案件最高赔偿纪录。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选择与员工签订保密协议或者竞业限制协议,对保密义务和竞业限制义务等内容进行约定,随之而来的是竞业限制类纠纷显著增多,而高赔偿额也逐渐成为常态。

 

商业秘密网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