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盟会员 联盟代理 视频中心 关于联盟 媒体发布 联盟公告 调解中心 网监中心 联盟专家 联盟权威 联盟新闻 秘书处 全国双打 领导讲话 法律政策 在线表单
首页 > 知识产权保护企业联盟 > 全国双打 >

国家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考核组检查金华市网吧软件正版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7 09:26点击率:

  近日,由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公安部经侦局、山东省商务厅、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工商局等相关部门一行10人组成的国家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考核组在金华市考核。金华市政府副市长邵国强陪同考察。考核组一行主要对金华市网吧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中,国家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考核组现场查阅了软件授权许可协议等相关文件资料,并对网吧计算机软件安装情况进行实际操作,所检查计算机的操作系统软件总体上符合国家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求,同时还了解正版软件的实际使用情况与网吧经营情况。考核组听取了金华市使用正版软件情况的汇报,负责人表示金华市所有网吧均使用正版软件,考核组对金华市软件正版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金华市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效明显、富有特色,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营造使用正版软件、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金华市文化部门表示,将积极开展网络文化市场保护知识产权活动专项执法行动,继续推行完善网吧软件正版化工作,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切实保护知识产权。

 

商业秘密网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