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盟会员 联盟代理 视频中心 关于联盟 媒体发布 联盟公告 调解中心 网监中心 联盟专家 联盟权威 联盟新闻 秘书处 全国双打 领导讲话 法律政策 在线表单
首页 > 知识产权保护企业联盟 > 联盟新闻 >

全聚德、北京稻香村、御食园联手打造“北京特产美食联盟”

发布时间:2016-12-02 11:01点击率:

  12月6日,代表传统食品行业的三大领跑品牌全聚德、北京稻香村、御食园三家京城食品企业将齐聚新闻大厦,宣布正式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成立“北京特产美食联盟”并建立统一装潢、统一标识的实体店,三家企业的产品将在同一家店面里销售,共筑消费新业态。

  地域性美食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我们对一座陌生城市的第一印象往往就是被当地美食唤起的,而北京的传统美食更是名声在外。旅游业的发展赋予了传统美食新生,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需求的升级换代也催生了供给侧,要不断研发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来丰富市场。美食联盟的成立,优质产品的供应,无疑将假冒伪劣山寨产品不法商贩更大地挤出市场,从而使北京的食品市场更加健康持续发展。

  “北京特产美食联盟”的成立首次突破了单一品牌单一门店的老字号销售模式,而是打通了全聚德、北京稻香村、御食园三家企业的销售渠道,从“单打独斗”变为“抱团发展、互相支持”,在京城传统食品中打造全新的消费业态。

  据介绍,“北京特产美食联盟”将在如王府井、大栅栏等多个旅游聚集区进行门店布局,统一标识,统一的门店装潢,方便旅游者辨别。走进“北京特产美食联盟”门店,消费者即可一站式购齐三大品牌的名产,以合理价格放心消费。

  “北京特产美食联盟”的成立,旨在净化目前市场,优化消费体验,推出合作战略,整合多方资源,通过有效的资源配置,优势互补。由各行业内的领衔品牌,升级成为北京最具竞争力的全方位食品购物平台,精准触达具有持续消费能力的群体,培养新生代用户,突出老北京特色,以优质产品和趣味文化为两翼,创新销售渠道。同时这个美食联盟,也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在未来的联盟发展中,也欢迎有更多的有品牌、有品质的企业加入,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诚信、优质的美食供应平台。

  发布会上,三家企业将举行隆重的品牌战略合作典礼,同时还将发出诚信号召,倡导诚信放心消费。

商业秘密网微信公众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