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盟会员 联盟代理 视频中心 关于联盟 媒体发布 联盟公告 调解中心 网监中心 联盟专家 联盟权威 联盟新闻 秘书处 全国双打 领导讲话 法律政策 在线表单
首页 > 知识产权保护企业联盟 > 全国双打 >

樱花维权再进一步“假樱花”被逐出市场

发布时间:2016-09-22 14:12点击率:

  樱花卫厨维权行动再传快讯,樱花卫厨与苏州樱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樱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中山樱花集成厨卫有限公司、中山樱花卫厨有限公司及屠荣灵、余良成商标侵权与不正当竞争二审案(以下简称苏州樱花二审案)已拿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的二审判决书,樱花卫厨获得全胜,而且为终审判决,已经生效,从此“苏州樱花”及“中山樱花”之企业名称已不再合法。

  “打假维权”从未放弃也从不手软

  说到樱花的维权之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去年4月阿里巴巴宣布清退假冒樱花品牌事件。其实樱花的维权之路开始地更早,早在2012年4月,樱花就已经胜诉了第一例维权案件。而此次的苏州樱花及中山樱花案从起诉立案到二审终审判决,更是历时三年。

  对于像苏州樱花及中山樱花这样的假冒品牌,樱花一直坚决抵制,本案的终审判决,标志着樱花卫厨的打假“拔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未來线上线下的所有商铺、店面等只要出现“苏州樱花”、“中山樱花”销售所谓的的“樱花”产品都是侵权的,任何人都可以直接向当地工商行政部门投诉,市场上的“苏州樱花”、“中山樱花”产品将被全面清除。

  本次胜诉对樱花卫厨未来的打假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也为行业内的打假维权行动提供了范本。面对这种坑害正规品牌,侵害消费者利益的品牌,樱花成功拿起法律武器捍卫了自己和消费者的利益。

  “假冒”这么多谁才是正牌?

  那么为何市面上仿冒的“假樱花”层出不穷,正牌的樱花又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呢?真正意义上的正统樱花品牌只有一个——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俗称樱花卫厨sakura。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是台湾的口碑品牌,目前台湾700万住户中就有600万户中家里面至少有一台樱花卫厨的产品正在使用中。

  自从1994年樱花卫厨进入中国,一直注重品质,注重消费者体验,目前在大陆已经拥有有2000万的基本用户。多年以来樱花的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与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更是培养了一批忠实消费者,是消费者口中能够信赖的品牌。无怪乎,这么多假冒伪劣产品企图“蹭脸熟”“蹭热度”。

  虽然“苏州樱花”、“中山樱花”已经被逐出市场,但是樱花的打假之路还在继续。在樱花卫厨做出努力的同时,消费者在采购时也要擦亮眼睛,学会辨别真品,捍卫自己的利益。记者也为大家支上几招:

  1.认准品牌LOGO:假冒品牌会对樱花卫厨的LOGO进行模仿,在正品LOGO的基础上做微调,企图混淆视听,所以大家一定要认准LOGO。

  2.正规渠道购买,不要贪小便宜:如要购买樱花卫厨产品,请到当地樱花专卖店,或是各大商场选购,避免在不正规商店上当受骗。

  3.专属服务辨真假:樱花卫厨sakura承诺双永久服务——“永久免费送油网“与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终身服务,永久保障,这是假冒产品所不具备的,在购买时一定要询问清楚,假如并没有这两项服务必定是假货,直接拒绝并举报!

  樱花的维权之路过去在做,现在在努力,未来也不会停止。优化各行各业销售环境,最大化保证消费者的购买利益,才能更好的带动消费者的积极性,激发消费行为,为保证销售环境的明净,我们普罗大众都应时刻监督并举报假冒伪劣产品,企业也应该及时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利益。樱花在维权路上已经走在了前列,为樱花点赞!

商业秘密网微信公众二维码